小学部运动会

  

今年的运动会在三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如期举行!上午,孩子们纷纷加入各自的团队,为团队争取宝贵的分数。在每个团队中,我们都能看到孩子们团结协作、相互鼓励。这令一旁观战的我们感到十分骄傲。上周二上午,伴随着丝丝凉意,小学部一、二年级的运动会率先拉开帷幕。学生们激情高昂地参加了各个体育项目,包括掷垒球、控球平衡、投标枪、障碍越野、续水接力赛和跑步。

随后一天,气温逐渐攀升,三、四年级的比赛也更加白热化,尤其是跑步比赛。五、六年级则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也度过了美好的一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五、六年级需要绕跑道跑6圈,大部分孩子们都力争突破自我的极限,享受运动的快乐。祝贺参与此次运动会的每一位学生。

各个团队的积分都将在校园活动过后一一进行统计,最终结果将于本学期的最后一周公布。

衷心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们!

 

小学部体育老师——Shane KN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