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月活动

上周一,孩子们一早到学校时,迎接他们的居然是Geronimo Stilton——畅销小说里的卡通人物。当看到Geronimo出现在操场的时候,孩子们脸上的神情从最初的难以置信,继而变得兴奋不已,这是多么的温暖人心啊!

当看到孩子们对书籍充满了兴趣的时候,可以说是每一位老师心灵的慰藉。不仅孩子们对书展上售卖的书籍爱不释手,连我也想立即开始阅读!此衷心地感谢您对本次书展的支持!

今年,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作者赖嘉晟先生访校。他是一位年轻且充满活力的作家、插画家及动画师,代表作为《布迷小熊》和《猪猪追爱季》。他不仅和耀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,还是耀中吉祥物“熊猫瑶瑶”的设计者 。除了他的创作天赋,赖先生也以其温暖且极具个人魅力的方式与孩子们互动 。孩子们都很喜欢他的演讲!

在此提醒大家今年每位学生都有机会为他们的年级设计一枚书签。此外,孩子们用语言将自己描述成了一个巨人,然后由我校的驻校艺术家将文字转化成一幅A3纸大小的美术作品!

我由衷地喜爱今天收到的所有作品!

让我们尽情期待“读书月”最后一周的人物装扮日游行和图书义卖活动的到来。

3月31日周五,请将自己打扮成最爱的书中人物,好好享受这有趣的一天吧!

图书管理教师——Theresa KEM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