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3A 班级里的火山和恐龙

最近几周,孩子们一直在讨论恐龙以及它们的饮食习惯。我们分别观察了喜欢吃素的恐龙和食肉恐龙的图片。我们决定动手制作一片恐龙生活的地方。孩子们剪出叶子和恐龙脚印的形状并粘在恐龙的地盘上。我们还做了一片泥泞的绿色沼泽,并提出了一个问题“在恐龙身上,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”您或许可以在家里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哦?

 

孩子们还制作了冰冻的恐龙蛋,甚至还发生了恐龙大逃亡,我们不得不展开恐龙抓捕行动。除此之外,孩子们也很喜欢利用回收的锥形交通路标和石膏来制作大火山。

全班的孩子们都盼望着参观上海自然历史博物馆, 我们希望能在那里学到更多关于恐龙的趣味知识。

 

我们最近正忙着为“读书月”装饰教室的大门。我们选择了两本关于恐龙的书籍,并让孩子们投票决定选哪一本书作为K3A的班级展示作品。Jane Yolen 和 Mark Teague 写的《How Do Dinosaurs Eat Cookies》最终获得了更多投票。

 

K3A 班级教师——Kirstin EAS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