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校师生积极参与“读书月”活动

上周,“读书月”正式拉开了帷幕。在“读书月”的第一个星期里,孩子们身穿睡衣,满怀期待地和前来阅读的家长志愿者们分享喜爱的书籍。孩子们手捧着热腾腾的热巧克力,沉浸在奇幻冒险的故事中。在此,特别感谢前来为孩子们阅读的家长们,其中几位也特地穿了睡衣。

 


3月10日周五,三至六年级的孩子们参加了由中国作家章鱼(笔名)主讲的讲座。她的系列书籍多以描写学生们的校园和家庭生活为主。由于演讲内容十分贴近他们的日常生活,孩子们非常喜欢她的演讲。她也为孩子们设计了一些能锻炼写作技能的练习活动。

上周末,我们以团队日活动的形式,邀请孩子们进行“伴读”活动,为第一周的“读书月”活动作一个总结。孩子们可以和其他年级和班级的小伙伴一起阅读,这成为了上周“读书月”活动的一个重点 。

感谢为“图书馆计划”捐献书籍的所有家长们!请查看学生手册的留言和班级博客,了解接下来“读书月”的活动安排信息 。

六年级的学生们都参加了“相依相偎读书日”。校园内随处可见穿着睡衣、带着泰迪熊的热心小读者。孩子们舒适地蜷着身体,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他们喜爱的书籍。我们还为学生们安排了其他的活动,比如: Kavanagh女士和Jones先生为大家朗读,两位老师把学生们分成不同的小组,给大家讲小故事。学生们在阅读书籍的同时,喝上一杯热腾腾的热巧克力,更加不亦乐乎。

学生们十分期待接下来层出不穷的活动日程:书展、作家访谈、图书义卖活动……我们鼓励学生们可以捐赠任何二手的书籍或者不需要的书籍。读书月将以“人物扮装日”作为尾声。届时,学生们将装扮成他们最喜爱的书中人物来到学校。接下来的一个月一定既忙碌又激动人心!

您可以在学生手册和Moodle上查阅更多关于“读书月”的详细信息。

 

 

小学部课程主任——Justine TYLER

Y6C班级教师——Alan LYNCH